更新日期: 瀏覽次數:2by:炤星
膠帶分條裁切

炤星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4月,於同年通過ISO9001認證,以專業經營精密電子及光電產品製程、機構相關薄膜材料與各類電子用膠帶捲繞加工、膠帶分條加工、膠帶切捲加工、膠帶貼合加工、沖模裁切加工、特殊產品研發與製作、各種膠帶/離形紙/電子應用材料之買賣、各式膠帶設計加工、各式模治具開發設計。

我們以卓越的膠帶專業技術、品質、專業的對應膠帶/材料服務、全體員工持續不斷努力下擁有完整的設計製造加工流程,並致力替客戶解決材料使用問題,為客戶提供解決替代方案。

為了符合客戶在品質及技術上,最滿意的需求,不斷精進加工設備與技術,充實製程能力,以達成送樣、生產及銷售各階段,全面滿足客戶需求之目的,並獲得大廠客戶肯定與支持。

拉力機,2.5次元量測儀
https://jiting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333952鋁合金壓鑄,鋅合金壓鑄,鋼模設計製造,製

鋅合金壓鑄,製品加工,鋼模設計製造、鋁合金壓鑄,製品加工,鋼模設計製造、電子零件,電機零件,汽